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自我革命 狠抓落实——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3年03月03日 09:44  

31日下午,我校在会堂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委书记、委员,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管处、资管处、计财处、招就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医院科级干部,安信物业、驾校主要负责人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勇担当 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王斌作题为《自我革命 狠抓落实》的主题讲话,就自我革命,狠抓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全面把握攀大自律实践新成效,始终保持将自我革命融入攀大自律实践的思想自觉;三是树牢“落实才是真忠诚”干部干事标准,让自律更精进。

王斌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是每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也是政治要求。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在路上”的清醒,从新时代新征程的全面开启中把握“进”的方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中来。从新情况、新问题的时代解答中展现“新”的作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自律精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持和保障。

王斌强调,2023年是学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要倍加珍惜当前大好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保持紧迫意识。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有逢山开道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不能脑袋晕、耳根软、肩膀松、心眼小、屁股歪;要直面问题、振奋精神抓落实,敢于创新、聚焦聚向抓落实,完善机制、系统推进抓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推进攀大自律生动实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校40周年。

王曙光总结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担当作为中让自律更加严明;要勇于自我超越,在干事创业中让自信更加坚定!在攀高、行稳中焕发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强大活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疯狂的权力》《明星村支书的堕落》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攀西监狱领导带队来校开展廉政和警示教育相关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