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攀西监狱领导带队来校开展廉政和警示教育相关交流

2023年02月24日 19:06  

2月23日,四川省攀西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孙斌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学院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协同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彭徐对孙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攀西监狱在开展警示教育方面有着一定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在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进一步合作,助推干部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

孙斌从特殊资源优势、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攀西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可为我校提供警示教育资源,希望在教育资源支持、经验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后续合作,并共推党风廉政理论研究。

上一条:自我革命 狠抓落实——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