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06日 21:38  

4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清利、组织部副部长兰翼、法规室副主任陈腾飞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旭辉陪同调研。

唐清利一行调研了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办学情况和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在清风苑考察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和四川省全民阅读“三个一百”示范工程——攀枝花学院廉洁文化特色阅读空间。从青马班选拔的学生廉洁宣讲员对清风苑的现场讲解获得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随后,唐清利一行在302会议室听取了驻校纪检监察组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对驻校纪检监察组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有关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我组将迅速传达学习调研指导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和调研指导要求开展好教育整顿和有关专项整治,确保工作提质增效,有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彭岚到校调研 下一条:自我革命 狠抓落实——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