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2023年01月03日 10:50  

1230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在办公楼四楼416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现场述责述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主持会议。

会上,土建学院、法学院、体育部、科研处、宣传部(统战部)、图书馆行政负责人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个人廉洁从业情况等方面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提问。校纪委委员根据报告内容以及单位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质询。校领导、“两委”委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彭徐对现场述责述廉同志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对各二级单位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学校重点整治“酒驾、学术不端、参加不规范社会化培训”三大顽症,通过查处的多起问题表明,强化问题意识、风险管控意识,加强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排查风险点以防患于未然,对存在的问题要下功夫治理,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纠正,使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向基层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忏悔实录XI》学习交流暨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