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23:05  

来源:纪委办

全体教职工:

 2020年国庆、中秋佳节将至,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用公款送月饼等节礼,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金,不赌博敛财,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祝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   中共攀枝花学院纪委

                                                                                       2020年9月29日

注:本文所用图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内部宣传学习。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