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关于召开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14:57  

各直属党组织、各二级纪委: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落实党中央精神,推动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好《条例》,进一步梳理学校各二级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经学校纪委研究决定,于2018928日下午召开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928日(星期五)下午3:10

二、会议地点

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含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委员、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本次工作会,在会议当天下午原则上不向参训干部安排其他工作任务。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不得缺席本次会议,若确需请假的,须书面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办公楼204室)请假。

2.参会干部请于928日下午300准时到场。

特此通知。

中共攀枝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926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对学校巡察督查工作机制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