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我校开展“12·9”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 关于印发《清廉家风倡议书》的通知    2023年12月08日      * 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7日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4年04月01日 09:04 贾冰 

313日下午,我校在会堂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委书记、委员,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管处、资管处、计财处、招就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医院科级干部,安信物业、驾校主要负责人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阳光健康美丽的应用型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胥刚讲话,提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充分肯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胥刚指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深刻理解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一新的重大命题;深刻理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这一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

胥刚强调,推动健全从严治党体系,稳中求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守正创新推进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就要突出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突出目标导向,切实提升大抓落实成效;突出压力传导,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突出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全校教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清醒坚定,勇于自我革命,积极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建设阳光健康美丽的应用型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王曙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使命、勇担重任,以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下一条:我校开展“12·9”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