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我校开展“12·9”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 关于印发《清廉家风倡议书》的通知    2023年12月08日      * 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7日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

2023年05月26日 15:23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在C区纪检监察学院教室,以《深刻领悟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把握四川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生化学院、法学院师生党员共125人参加党课学习。

彭徐通过解读2018-2022年十大反腐热词、剖析多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等方式, 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前任务和形势,详细解读了四川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纪检监察干部和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理论创新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推动工作。

彭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学细悟强化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历史感悟、自我革命;带头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培养慎独之心,时刻自警自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名利观、事业观;带头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我校开展“12·9”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彭岚到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