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

2022年03月03日 09:45  

20223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二级纪委书记、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主持会议。

会上,彭徐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作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工作报告组织进行了会议审议。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结合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X》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思考,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化执纪执法,敢于动真碰硬,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学校工作大局。

许开华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组织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他提出,要深入学习张正红书记讲话与赵平同志工作报告的精神要求和部署安排,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三不”一体推进,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七个关键点履好职尽好责。他强调,要深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切实用好条例,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实效性。

上一条:把自我革命伟大精神融入到攀大自律实践中去——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严字当头 正风肃纪——学校召开正风肃纪精神要求传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