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15:34  

(来源:四川教育网)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职、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新提任的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讲实干,扮演好“指挥员”和“战斗员”的角色,敢于亮剑、勇于担当,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要讲团结,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思想、团结出业绩、团结出干部,要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发展正能量。四要讲廉洁,正确处理好“知和行”“公和私”“权和责”三对关系,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王亚非还结合自身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勉励大家树立宏观全局意识,通过正直真诚的品质塑造人格魅力,培养更具持续性的领导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为把成电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干事创业,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会上,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还签署了《处职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四川大学纪委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工作会 下一条:教师工作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