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勇毅笃行 砥砺奋进——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三周年综述    2021年11月26日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 家国情怀植心田,欢度佳节勿忘廉    2020年09月29日      * 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    2020年04月30日      *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01日 17:42  

(来源:四川教育网)

5月2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张海东、高中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任重主持。

今年四月以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有关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近一个月来,学校领导深入学院、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实地走访教学科研后勤一线,深入了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与专家学者、师生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在厘清思路、明确方向的基础上,由校领导分别牵头、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参加,形成了5个重点课题调研报告,产生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阶段性成果。

推进会听取了学校领导牵头承担的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这5个重点课题是:四川师范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有效增强学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明确目标,聚焦问题,奋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关于深化学校服务保障体制改革;以科研机制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5位学校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细致分析了各个课题涉及的学校发展历史和现实困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存在的问题和根源等,初步提出了下一步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和设想。


上一条:教师工作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西华大学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